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以人为本,育才为先
——我院党委中心组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开展学习活动
作者:佚名,2021-06-25,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我院党委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624日星期四上午9时,我院党委中组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这一主题进行研讨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中心组学习活动第一项议程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由党委组织员姜扬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进行学习汇报。习近平总书记表明,要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随后,陈兰书记围绕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为什么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和如何贯彻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三个方面进一步讲述。陈书记谈到,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以学生为中心,做到全程、全方位、全员的“三全育人”。


 

接下来,在座的中心组成员分别阐述了自己对人民观的认识和如何将其落实在工作当中,其中,魏延院长说道,学院十年是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是要借现代国家社会产业发展融通,将计信学院发展到更高层次。最后,陈兰书记做出会议总结,我们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在教育工作中,要树立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铸就教育之魂,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通过此次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不仅强化了中心组全体党员同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基本理念,还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落实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