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奋进
作者:佚名,2021-06-02,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奋进    

——我院党委中组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伟贡献”开展学习活动  

为了牢记初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1524日下午230分,我院党委中组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伟历史贡献”这主题进学习研讨,我院党委中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中心组学习活动第一项议程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由党委组织员姜扬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清华考察、福建考察、西考察的三次讲话精神的学习情况进汇报。随后陈兰书记带领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战线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完善校组织作条例》三个件。陈兰书记强调,全体党委中组成员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意义,要始终牢记共产党的初和使命,始终坚持以学为中的发展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履职能,提高为学服务的平。  

接下来,何东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一文。何书记谈到,无论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还是我国抗疫取得的伟大成果和当前稳定和平的国内环境,都得益于共产党的正确执政理念和共产党员的正确理想信念。随后中心组各成员纷纷从身边实例、国内外大事以及党的历史成就出发,通过催奋进的历史故事、鼓舞斗志的伟大成就、坚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分享学习中国共产党伟大贡献的得体会,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所肩负的重历史使命和责任。院长魏延表示,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应该牢记共产党人的精神,在实际的工作中全情投入,认真对待。  



 


 


 

最后,陈兰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到建党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同时也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我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就是要相信中国共产党,坚定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复兴,学习治国治党的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中心组全体党员同志从党的历史贡献中学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精神信仰,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作作风,以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感共同书写未来美好新篇章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