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暖心行
作者:佚名,2021-06-01,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志愿服务,暖心行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党员们为学校、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教育引导师生党员牢树“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021529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二支部党员同学,在学生二支部书记刘宇老师的带领下,开展“电脑义修与趣味魔方”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1500分,计信学院师生党员准时到达目的地师大苑活动中心,发挥学院社团优势,带领学院pc协会和魔方协会分别为全校师生免费进行电脑故障定位与维修、系统软件安装、更新和魔方教学等服务。



 



 

期间,魔方协会结合建党百年的契机,在现场教学利用900块魔方拼接成建党百年的标识,并配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字样,体现学生党员与党、与祖国的同心同向同行,并表达了对党深沉的热爱。最后,活动在学生二支部书记刘宇老师的发言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这次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为近三十几名师生提供了现场服务,“电脑义修”、“魔方教学”党员志愿者也将带领团员志愿者们长期为全校师生提供可持续的日常电脑维护与魔方教学服务。
 



 



 

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师生解决了电脑问题,锻炼了计信学院学生实践能力,同时也让小朋友体验了魔方带来的乐趣,培养了小朋友们手、眼、脑的协调能力。此次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作用,提升党员使命感,增强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具有非凡的意义。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