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红色传承,共担使命
作者:佚名,2021-05-26,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红色传承,共担使命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五月党史学习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与发扬党的优良作风。2021520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位于江津区五举乡鹤山坪的陈独秀旧居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老师们在参观过程中深入了解了陈独秀寻求救国之路,和他作为新文化的旗手和“五四”运动总司令、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的生平事迹,认真研读了展出的图文资料,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有忠贞不渝的信仰,要有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与党一条心的政治站位。同时也表示,在教育工作中,也要继承党员坚韧不拔的革命斗志和献身共产主义事业的高尚情操,守初心、担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我院教工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艰辛与不易,更觉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当代党员的责任重大了,将用更好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院教育教学事业当中,为教育的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