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佚名,2021-06-29,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百年风华,计忆留夏

 

——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庆计信学子毕业典礼。2021625日星期五下午230分,我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计信学院党委书记陈兰、院长魏延、党委副书记何东、副院长李世宏、副院长杨德刚、各专业系主任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2021届全日制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本次典礼由何东书记主持。

毕业记录短片《2021届毕业汇报》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帷幕。短片用特殊的方式回忆了温情的过去,同时,它也承载着对未来的希冀和祝福。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等一帧帧深深印刻在每个人的心里。

 


 

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完毕后,李世宏副院长宣读《重庆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优良)毕业生的决定》、2021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奖励获得者名单,何东副书记宣布学院校友联络员名单并颁发聘书,杨德刚副院长宣读重庆师范大学学位委员会授位决定。
 

接下来,魏延院长为毕业硕士生、本科生授予学位并颁发证书。在庄重的乐曲声中,魏延院长为研究生、本科生代表一一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一起合影留念,共同见证2021届毕业生的高光时刻。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2021届研究生代表鲜焱同学进行发言,她激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2021届本科生代表毛超同学发言,他回忆了自己与重师相知相遇的四年,感谢学院的悉心培养,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父母的养育陪伴,感谢同学室友的理解关爱,感谢自己四年的努力。他表示计信学子一定会披荆斩棘走上成功之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教师代表罗凌教授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美好期盼和良好祝愿。她希望同学们坚持自己的理想,用坚忍不拔的意志去战胜困难,踏实做人,认真做事。

最后,陈兰书记发言,陈兰书记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孜孜以求的奋斗历程,细数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取得的荣耀奖项,感谢同学们对求学的渴望和激情推动了计信学院的发展。离别之际,陈书记给同学们赠言三句: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学会担当。她鼓励同学们要无畏困难,谱写人生的美好篇章。典礼最后,所有师生一起唱响了校歌,为自己四年的重师岁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不是真正的分离,而是一个新的开始,祝愿2021届所有毕业生拼搏奋进,前程似锦!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