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 赴重庆六十四中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佚名,2021-04-15,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

赴重庆六十四中进行交流学习

为搭建“职业体验”实践平台,让学生在实践中感知世界、触摸世界,在参与实践中根据实际情况去处理信息和解决问题,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一行41名师生于202148日前往重庆六十四中,进行实地参观听课与交流学习。

首先,我院学生在重庆六十四中张彬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六十四中优美的校园环境。随后,我院学生随机分成四组,深度参与体验中学语文、数学、英语以及音乐课堂的魅力。同学们被教师的课堂板书、教学过程和教学设计深深吸引,感受到了教师教学的魅力和技巧,也被中学生认真的上课氛围所感染,积极融入课堂。


 


 

紧接着,由韦敏老师、龚雯琳老师和向美俊老师主讲的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随即开展。在座谈会上,三位老师根据自己的教学经历全方位讲解了教师与学生的相处之道、教学之道,让同学们对教师这一光荣职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最后,张彬校长为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学习促成长,交流明发展”的座谈会,张校长主要从“学校介绍”、“个人成长经历分享”和“我们该怎么做”三个维度进行分享交流,娓娓讲述六十四中的优良历史,分享个人成长的经历,进一步提出对同学们的期望和建议,加强了同学们对教师这个职业的自信心和信念感。在后续的现场交流环节,张校长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能够进行“职业体验”和“职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同学们更加了解教师的职能,对教师行业工作细节的有更多的认识,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受益良多。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