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仰的力量
作者:佚名,2021-04-08,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信仰的力量

——重庆师范大学计信学院成功开展学党史诵经典艺术思政课

 

为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百篇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暨学党史颂经典艺术思政课。该活动于202141日下午1430在弘德楼15105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兰,党委副书记何东,学生三支部书记钟华,党建组织员傅帆,班主任彭顺顺、肖颗老师出席。

 


党委书记陈兰在开场致辞中从学党史的重大意义、党的光辉历史以及对同学们的期望三个方面出发,呼吁同学们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宗旨和伟大精神,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随后,15个团队向大家展示了精彩朗诵,其中《与妻书》情景朗诵,将革命志士的家国情怀和民族大义展现得淋漓尽致;由学生三支部党员朗诵的《英雄》向大家展示了信仰的力量、英雄的精神;《中华儿女》的群诵也激励着同学们励志笃行,担当重任。



同学们对此次形式独到的“艺术思政课”纷纷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不仅感受了朗诵艺术的美,更在这些作品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激发了青年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据悉,学院将陆续开展丰富的艺术思政课,庆祝建党百年,开展系列思政教育活动。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