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信学院成立学长助力团
作者:佚名,2019-09-17,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学长助力,新生启航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学长助力团成立大会


 


 

2019级的新生们即将踏入校园,他们正处于确定自身发展方向和成人成才的关键时期,亟需他人对其做出指导。因此,我院决定成立第一届学长助力团,帮助解答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

 

201995日下午1430分,学长助力团成立大会于我校弘德楼15105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我院党委副书记何东、19级辅导员孙柳艳、魏僚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出席。

 

大会开始,何东书记上台致辞,通过讲述我院12级学生推荐其15级学弟加入腾讯公司等学长给学弟学妹助力的实例,着重强调了学长助力团成立的原因及重要意义,同时希望助力团成员能够为学院形成良好风气而努力。接着,由魏僚老师具体介绍了学长助力团的职责,她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学长”,其次为大家理清了助力团学长的工作职责,并要求各位队长要关注并足够了解自己负责的新生。孙柳艳老师也强调了当助力团成员遇到无法回答的问题时要积极与辅导员沟通。随后,学长助力团代表张贤迪同学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对团队的美好展愿并代表助力团成员宣誓,她表示在往后一年的助力工作甚至更长的时间里,将在帮助学弟学妹的过程中始终保持初心。最后,由团学会社团志工部部长周于凯为助力团进行迎新工作培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鼓舞了学长助力团成员的信心,他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以最科学的方法来引导新生,与他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携手走过短暂又崭新的一年。

 

撰稿人:陈文君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