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派遣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佚名,2019-07-05,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鹏程万里,未来可期

 


 

 

2019628日上午730分,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派遣工作正式开展。

 

本次活动由毕业生辅导员孙柳艳老师带领我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及部分毕业生代表于汇贤楼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10213室展开。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兰,党委副书记何东,副院长李世宏等学院领导及辅导员教师先后来到派遣现场对毕业生进行亲切慰问。

 

上午830分,毕业生们陆续到来,领取团学会事先整理好的党团材料、学位证、毕业证、报道证及毕业照和纪念品。派遣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陈兰来到派遣现场,和毕业生们一起看毕业照回忆过往,关心他们的毕业派遣问题,同时给予毕业生们一些人生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东,副院长李世宏及辅导员傅帆老师等学院教师也来到派遣现场,查看毕业生的派遣工作开展情况,关心和问候毕业生们的毕业及就业情况,并一一解答毕业生们的问题。派遣工作一直持续到当天下午1330,至此本次毕业派遣工作圆满结束。

 

毕业派遣工作代表着学生们学业阶段的结束,同时也预示着毕业生们人生新的开始。相信我院毕业生们将带着学院及老师们的期望与祝福走向新的人生舞台,祝福各位毕业生们,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撰稿人:朱泓运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