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开展
作者:佚名,2019-09-17,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开展

 

201996日至7日我院迎来了2019级大一新生。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孟东方等领导莅临迎新现场指导。本次迎新由学院领导、各级辅导员老师带领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人员和第一届学长助力团全体队长共同参与。

 

工作开始,我院迎新工作者奔走在各个环节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新生入校后,各位工作者积极主动介绍报道流程及学院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新生一进校园就感受到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本次迎新工作,我院延续往年,开展了已有6年历史的“成长点滴”新生入学感想录制。在迎新期间,学院通过官方微信对迎新现场情况进行了线上实时推送,同时也通过网络平台实现了迎新现场各方位的跟踪直播。与此同时,家校联系卡、新生必备手册、防骗指南及重师地图等小贴士拉近了新生、新生家长与学校的联系,期间召开的新生家长会,及时为家长们排忧解难,让家长安心、放心,同时也展示了学院良好的院风。在全体参加迎新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于971730分圆满完成。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周详的计划和学院有力的保障,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持续正常地进行,最终圆满的完成。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也在工作中给新同学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赞誉,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计信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新生对计信学院的归属感,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撰稿人:陈文君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