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探索数据驱动时代的商业智慧
——“德勤”大数据开发与分析宣讲会
作者:佚名,2023-12-11,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深学生对企业的了解。12月7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致用楼102开展“德勤”大数据开发与分析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有幸邀请到了德勤管理咨询全球交付中心人力资源总监孙业鹏、管理咨询高级经理康宁以及管理咨询经理付秀明进行分享。

会议伊始,孙业鹏介绍了德勤优才班培训项目,并且特别强调了企业目前注重的业务能力,包括业务理解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数据敏感度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可视化分析能力等方面。同时,他建议同学们应该注重培养自己的项目能力,提高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能力。康宁和付秀明分别从数据运营与分析的角度与大数据开发与分析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的理论、方法和实践应用,帮助他们了解这一领域的重要性,以及在就业过程中对数据分析能力的需求。

通过此次招聘与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平台,帮助他们更清晰地认知企业和市场环境,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为更多的同学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工作平台。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