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23年 “向光而行,‘计’续出发”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张婷、李姝璇,2023-12-16,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为凝聚学院力量,鼓励2023级新生不负青春、不辱使命,共抒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愿景。12月14日,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大型艺术思政课——“向光而行,‘计’续出发”迎新晚会在校友会堂盛大举行。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志军、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兼副校长黄永宜、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胡小强、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冉久飞、校团委书记高菁励莅临指导,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兰、院长魏延、副书记李若岩、副院长冉瑞生、副院长崔少国携计信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用自己的方式来擘绘大学的生活,用丰富的知识来编译自己的青春。”陈兰书记在晚会上的致辞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美好期许。历时两个月的悉心准备,本次晚会精彩纷呈,给师生与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本次晚会,教师代表载歌载舞,演绎中华文化古风新韵《杏坛雅颂》和独具学院特色的《计信disco》;青马班学员与新入团共青团员同颂《少年梦中国梦》,计信合唱团同唱《如愿》展现当代青年的家国情怀;第十五届团学会的情景剧《子在川上曰》表达出家校共育的深度链接;中华武术与中国舞蹈相融的《幻》和古典舞《寻茶》表达了新青年对传统文化的新解读。

师生同台、校友参与、家校联动、线上线下同步,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向光而行,‘计’续出发”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计信学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同时也指引着学院学生不负青春,学有所成,肩负使命,建功立业。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