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送岗引才进校园 校县搭桥促就业
作者:佚名,2023-12-08,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 121日至123日,重庆市石柱县教育事业单位面向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顺利开展,本次招聘活动由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学工办老师们全程协助开展。石柱县共计招聘35个教育事业单位工作岗位。

为了做好此次石柱县教委公开招聘工作,学院积极参与招聘准备工作,在考试各环节坚持人性化服务,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解考生之所难。结合工作实际,在就业指导中心设立报道点,同时联系校区弘德楼设立笔试、面试和候考场地。为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参考学生要通过现场确认、笔试、面试三个阶段完成应聘流程。石柱县教委老师们在现场确认环节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工作环境、招聘条件和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

此次石柱县教委公开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也为学校学院和区县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发挥了校园招聘市场的主体作用,也是学院把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在实处的重要举措。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