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加强组织建设,促进团学交流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学会暨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2023-11-30,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1123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致用楼102开展第十五届团学会成立大会暨团学会工作人员培训会。旨在增强学生群众组织建设,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促进团学交流。

会议伊始,计信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钟华老师以发展、感谢、希望三个关键词致开场词,钟老师表示计信学院由团总支发展为团委一路走来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努力。钟华老师希望计信学院团学会这个平台能够为同学提供丰富的资源,让同学们在工作之余能学到本领、得到锻炼,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使命把工作做到极致。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

学生骨干代表、团学会主席团成员蓝小云以开展工作建设设想为中心,强调了团学会应以思想道德建设为先、以“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三青年”理念为中心,以“自主化、独立化、全面化”三化建设为前提,牢牢把握“三个统一”为目的来组织开展团学会的工作:团学会干部要进一步动员和引导工作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全面建设的发展实践中来、统一到塑造团学会为学生服务的形象中来、统一到学院发展带动团学会的发展,再以团学会的发展反哺学院发展所赋予的责任中来。他表示,前方或许是困难重重,计信团学会成员应始终坚定信念,自强不息,绝不轻言放弃。同时,团学会工作人员代表武晨以团学会的发展为目的,对成员们在工作态度、学习成绩、服务意识、沟通能力、组织能力、遵守纪律提出了要求。紧接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秦昊池针对工作人员具体工作要求事项开展团学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其中讲述了活动地点报备事宜、请假事宜、二课管理事宜三点。

本次大会的开展,有助于团学会成员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守纪律、讲原则、做表率,提高思想站位,也有利于我院团学会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打造清新阳光的团学会。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