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烈阳磨意志,慰问传真情
作者:佚名,2021-09-19,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烈阳磨意志,慰问传真情

金秋九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书记陈兰、院长魏延、党委副书记何东、副院长李世宏及21级辅导员郝占章老师为新生们送去温暖的慰问。

2021918日下午4时,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们提前在体育馆旁布置现场,准备好相应的物资。5时,新生们下训后按照连队依次在指定位置集合。首先,陈兰书记做了简短的发言,她谈到,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军训虽艰苦,但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同时也是同学们友情升温的一大桥梁。另外,陈书记也对新生们军训中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为他们加油鼓劲,希望大家在后续的训练中再接再厉。随后,我院领导及团学会成员为新生分发军训慰问品,送上的不仅是一份军训慰问礼物,更是一份来自计信学院的温暖关怀。

军训锻炼的是体格,训练的是作风,磨练的是意志,熔铸的是理想。在温暖的慰问后,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投入了训练。军训为大学生活添彩,祝新生们的“大学第一课”圆满完成,开启大学新篇章,在未来大学生活中发光。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