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就业前站>烽火青春,成就未来
作者:佚名,2021-09-23,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就业前站>烽火青春,成就未来

为帮助同学们缓解就业难题,指引就业方向,我院于2021922日下午330分在致用楼319举办了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宣讲会,由思孔教育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张伟先生主讲。


 


 

首先,张总讲到,现处于特殊时期,这对就业的负面影响巨大,就业压力更是倍增。其次,他对于毕业后的迷茫与自信的平衡,就业时在薪酬与平台的抉择分享了自己的看法。紧接着,张总详细介绍了烽火星空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运行模式,员工福利等方面。他谈到,烽火星空秉承用数据创造价值理念,用智慧连接未来,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以大数据技术为基础,感知设备为触角,行业应用为核心,人工智能为特色,可靠服务为支撑的一站式完整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公安、政务、海关、应急等各个重要行业领域,打造智慧警务、数字政务、智慧城市应用场景,赋能民生百业,助力平安社会,引发了同学们对烽火星空公司产生了浓厚兴趣。最后,张总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


本次宣讲会有助于同学们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进一步调整就业观。同时,同学们对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使我院学生就业有了更广泛就业渠道。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