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逐梦计信,青春启程
作者:佚名,2021-09-13,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逐梦计信,青春启程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了确保此次新生能够顺利报到,第十三届团学会全体成员紧张谋划,多次完善迎新流程,做足充分准备。2021911日至12日,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启。


 


 

我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遵循学校整体安排,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新生分批次报到。911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孟东方校长,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陈兰书记,何东书记等领导莅临迎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情况,慰问工作人员。


 


 

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生,让新生更全面、更快捷地了解我校校况,办理报到手续,我院在各个校门入口设置了志愿者接待点。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介绍校园。新生们陆续抵达学院迎新处,首先拍摄成长视频,畅想大学生活,接着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军训物资,整理寝室。作为学长学姐,在工作的同时,也耐心地给新生答疑,分享学习和生活的经验。新生们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的亲切关怀。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全体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1年迎新工作。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第十三届团学会的组织策划能力,展现了计信学院积极的精神面貌,增加了同学们对团学会的信任与支持,给新生们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同时,也祝愿2021级全体新生能尽快融入计信学院这一大家庭,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延续传统,绽放光芒。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