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zy,2021-07-05,编辑:lsh,浏览量: 次

 根据《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制订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 重师教〔2021〕64号)的文件要求。2021年7月4日上午,我院在致用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世宏主持。腾讯、中软国际、戴尔、致业源、国生教育等行业专家,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学院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科级部及毕业学生代表等共计27人参加此次会议。

 围绕人才方案的制定要满足人才培养目标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适应度、课程设置对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支撑度、培养方案与学生发展需求的契合度的总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我院四个专业: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进行了汇报。 

评议专家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结合各专业的特色和行业对人才培养知识、能力的需求,对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同时各专业的毕业生代表,也通过毕业后在校外工作的切身经历,反馈对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

论证会对我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从课程体系设置,核心课程研制以及实践教学环节与行业接轨等方面提出了优化建议。会议在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以及评议专家的辛勤工作下,取得圆满成功。

论证会现场

系主任汇报

行业专家点评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