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2020届双选会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2019-11-29,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计信2020届双选会顺利举行

为促进我院应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我院于20191128举行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双选会前期,我院以线上发送邀请函实地走访单位等多渠道进行宣传工作结合我院学科专业情况,向用人单位征集参会信息,邀请到计算机专业类、教师类、管理类等30家公司,以保障本次双选会质量与数量双优。同时,本着"安全有序、热情周到"的原则,学院安排学生干部与志愿者做好了充分的活动准备,保证各单位安全进校顺利开展面试宣讲工作。我院还分别设定就业指导服务站、党员先锋岗、青马服务站,旨在为来应聘的同学解答就业疑问、咨询相关信息、提供有效帮助

双选会过程中,各公司有序进场开始了紧张激烈的面试工作,部分单位也进行了企业宣讲我院应届毕业生及大三学生纷纷提前到场,了解单位信息、收集就业要求,并进行单位面试。我院党委书记陈兰、院长魏延、党委副书记何东、副院长李世宏及办公室主任张珍瑜到场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亲切交流,并向他们了解招聘情况,同时表示希望能与其持续保持紧密合作关系,以保障高校学生的就业发展和各单位人才的引进和输送。    

用人单位的面试过程中,单位着重学生表达能力、道德品质、精神观念、发展方向及求职意愿等进行初步了解,对专业技能进行了基本的测试,以筛选出适合单位发展的优秀学生进入后期考核。而对于大三学生而言,本次双选会也为他们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寻找自身方向选择实习单位提供了好的机会和平台,他们表示:双选会对即将面临毕业的自己也是一个就业选择、方向确定的预热,学院提供了双选平台,对以后个人发展、求职等有极好的指示作用。

本次双选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双选平台,增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双选会各单位的需求及专业就业形势也鼓励着毕业生把握求职机遇,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专业发展、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中,在以后的职业平台上与社会与国家共同成长。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