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开展系列党员志愿服务
作者:佚名,2019-11-29,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志愿服务,党员在行动

 

——计信学院开展系列党员志愿服务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党员们为学校、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教育引导师生党员牢树“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计信学院党委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各支部师生党员开展系列党员志愿服务,在服务中“忆初心、担使命”。

 

20191121日,计信学院师生党员发挥专业优势,开展“服务师生,勇担使命”主题党日,带领学院pc协会共同开展“电脑维护行”志愿活动,为全校师生免费进行电脑故障定位与维修、系统软件安装和更新等服务。这次党建带团建志愿服务为近几十名师生提供了现场服务,“电脑维护行”党员志愿者也将带领团员志愿者们长期为全校师生提供可持续的日常电脑维护志愿服务。

 

20191128日,计信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在计信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上,设置“党员先锋岗”,几十名学生党员投入双选会志愿者工作,为30余家企业和300多名毕业生提供热心、贴心的接待与就业指导等服务。

 

据悉,计信学院将继续推进党员志愿团队和志愿服务工作,将“电脑维护行”和“精准扶贫行”等志愿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充分发挥党员作用,提升党员使命感,增强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