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时代党的建设新探索”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2019-11-22,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新时代党的建设新探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圆满结束  

九月以来,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思想认识,在面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时能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不断自我革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201911141530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弘德楼凯撒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新探索为主题的教育专题辅导,邀请到了重庆交通大学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硕士生导师石加友教授莅临主讲计信学院党委书记陈兰与生科院党委书记万朝晖共同主持,两院全体师生党员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石加友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题开讲,继以时代方位理论探索顶层设计基层设计基点展开。石教授分别从内涵和外延两个角度阐明时代概念、时代本质及时代特征。同时,以党的领导、自我革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反腐败斗争九个层面的阐述,再现了党建发展历程从党的四个建设敷陈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石教授在结尾还强调新时代党的建设思想发展创新了执政党建设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要保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保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最后,生科院党委书记万朝晖作总结和闭会词,为本次主题教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讲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让两院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是每个共产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