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领导慰问学院考研学子
作者:佚名,2019-12-13,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情系考研生,“研”途送温暖

——重庆师范大学计信学院领导慰问学院考研学子

考研日逐步临近,备考气氛愈加浓烈,我院领导也时刻关注着学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坚定我院考研学子的信心,缓解其考前压力,鼓舞其继续奋战,20191211日下午15:00,我院党委书记陈兰、院长魏延、党委副书记何东、副院长杨德刚以及16级辅导员钟华、刘宇在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新学院楼207室对2016级考研学生进行了慰问。

首先,魏延院长和陈兰书记向同学们转达了学院领导对考研学子的重视和关心,并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肯定和赞扬。同时,他们提醒考生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劳逸结合,但也要注意调整心态、沉着应考、保持良好备考状态。并鼓励大家,考研备考阶段虽然艰辛,但也是人生中重要的经历,能够塑造精神品格,磨炼思想意志。

随后,老师们为同学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慰问品,每一份都亲自发放到了考研学子的手中。亲切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期望,同时也更坚定了他们的志气与信心。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温暖了每位考研学子的心,同时展现了我院重视学生成才、关怀学生成长,将服务学生、教育学生落在实处落在细处。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