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14届本科生实习暨就业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zj,2013-06-27,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使2014届本科毕业生及时了解实习就业信息,掌握实习就业基本技巧,我院于2013年6月26日下午3:00在集贤楼233召开实习暨就业宣讲会, 2010级30余专业代表参与,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是重庆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培训部主任周曾。

   周主任对自己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围绕中联公司介绍、2014应届毕业生就业趋势、就业竞争力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解。她谈到“未来5年内应届毕业生将持续700万,人力资源的供需矛盾将进一步扩大”,一二三线城市的it类招聘工作将迎来642现象,即一线城市平均60人面试录取一人,二线城市40人录取一人,三线城市20人中录取一人的预判。

   据介绍,中联公司至今已成立了20年,是一个由几人合伙逐步发展成现在近千人的民营企业,其总部是在重庆,在其他很多城市也拥有它的分公司,公司内75%都为技术人员;并且该公司的“创造价值、服务客户、尊重个人”三大独特的企业文化更是深深的吸引了同学们。该公司将为我院的本科生实习及就业提供良好机会。

   宣讲会结束后,周曾主任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与同学们进行热烈的交流与互动,并提醒同学们在择业的时候要摆正心态、降低期望,以免与适合自己的工作失之交臂。将在近期对参与的学生进行面试考核。

   据悉,此次宣讲会拉开了我院2014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的序幕,在后面的时间里,我院会陆续请到相关行业领域的公司来为2014年应届毕业生做实习就业宣讲。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