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作者:zj,2013-06-25,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又是一年毕业季,渐行渐远渐别离,明朝明日重相聚。为更好地开展2013届毕业生毕业教育活动。2013年6月21日上午9:00,计信学院 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弘德楼凯撒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嘉宾有校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马燕,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副院长魏延,办公室主任罗世祥,团总支副书记张敬,教师代表李明、陈勇、蕾蕾、龚伟、陈娟娟等,201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宇主持。

   首先,杨宇副书记宣布毕业典礼的正式开始,2013届毕业汇报专题片:《来不及说再见》为典礼拉开了序幕。在座的235名毕业生安静地观看着,四年充满酸甜苦辣的大学生活在脑海中重演,思绪万千。在这怀旧的气氛里,迎来了毕业典礼最为庄重的一刻。魏延副院长宣读授予2013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并由马燕院长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恋。毕业生们郑重地接过自己的学位证书,历经大学四年洗礼的他们越来越成熟稳重。紧接着,马燕院长和刘军书记为我院优秀和优良大学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座下掌声一片,大家为这些不懈奋斗努力成才的学生们鼓掌祝贺。

   随后,201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郑洪辉同学发言,他饱含感情地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学院、恩师的感恩,倾情吐露的每一个字似乎都凝聚着他的感谢与不舍。接着,教师代表陈娟娟老师发言,她表达了对学生们真挚的祝贺,同时也殷切期盼同学们的不断努力与坚持,重新整装出发,把大学的朝气蓬勃带到接下来要走的路中。主持人宣布校友联络员的名单及学院考研奖励获得者并为其颁发聘书和奖金。之后201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为学院献礼,整个报告厅洋溢着复杂而浓厚的情感。

  最后,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致辞。首先他对本届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和热烈的祝贺。并谈到,今天的毕业典礼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人生的新起点,这是一个送别的也是充满希望的时刻,同学们将在这里起航,去谱写更加壮美的人生乐章,去实现更加绚丽的人生梦想。学子们的拼搏、奋斗、刻苦与勤奋不仅为自己赢得了荣耀,也为学院树立了榜样,为学院的发展书写了光辉的一笔。

   毕业典礼接近尾声,全体师生起立,合唱《重庆师范大学校歌》,计信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愉悦的歌声中结束。相信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们将继续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开创属于自己的绚丽人生,在人生路上一路高歌,大展宏图,带着梦的翅膀,告别这小小的驿站,飞向更加辉煌的人生梦!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