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大学生成长导师”计划启动仪式
作者:zj,2010-12-07,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了大力加强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探索学生工作的新机制和新模式,帮助同学们在思想上成长、在专业上成才。2010年12月2日下午2:30,我院在三春湖会议厅举行了“大学生成长导师”计划启动仪式。学校党委龚燕副书记、学生处党亚莲处长,马燕院长、刘军书记、魏延和杨晓红副院长、李晓燕副书记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会议由刘军书记主持。

   启动仪式在一阵热烈的掌声后正式开始。刘军书记致开场白并介绍了相关的嘉宾。接着马燕院长详细介绍了“计划”实施的意义、内容、方法以及导师的职责与安排,进一步强调了“三全育人”的理念;党亚莲处长宣布了导师名单及其对接班级;龚燕副书记为十位导师颁发聘书;导师代表雷蕾老师和2010级计算机师范张露月学生代表相继发言。仪式尾声,龚燕副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学院这一举措作了真诚的祝愿和提出殷切的希望。

   相信在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该“计划”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

            启动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主持

        学院院长马燕教授介绍“大学生成长导师”实施计划

               校学生处处长党亚莲老师宣布导师名单

             学校党委龚燕副书记为导师们颁发聘书

                    导师代表雷蕾老师发言

                   2010级学生代表张露月同学发言

                校党委龚书记发表激情洋溢的讲话,

    她高度肯定了学院开展“大学生成长计划”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