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创先争优系列活动——“维修遍校园,服务你我他”
作者:zj,2010-12-13,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作为学院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一,我院PC加油站联合计算机协会全体成员于2010年12月9日下午在重师三食堂前举行了“维修遍校园,服务你我他”的电脑现场维修活动。

   中午12:00,全体成员在PC加油站杜亚林站长和张先智副站长的指导下开始无偿为在校师生提供电脑维修和咨询服务。具体包括:计算机维修和电脑软硬件咨询,免费现场维修,电脑日常维护知识讲解以及关于PC日常服务的满意度调查。活动才刚开始,维修现场便已被同学们围得水泄不通,有带着电脑到场等待维修的、有准备好问题抢着咨询的、有认真观看维修人员的操作的等等,大家通过现场活动学习到三种电脑故障排除方法。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直到晚上7:00才结束。

   PC加油站与计算机协会用热情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传达了计信学院学生会“尚学,敏思,精进,笃行”的理念和“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工作品质。

           活动宣传

           活动现场

          技术员维护电脑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