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先进事迹宣讲会
作者:佚名,2019-04-26,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人生在勤 未来可期

--计信学院举行先进事迹宣讲会

“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励我院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学生发展,2019年3月31日 4月18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先后召开了三场受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宣讲会。学生处阿力木·哈斯拉木老师、文学院张慧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柴风梅老师、我院团总支书记钟华、各年级辅导员出席系列宣讲会

在系列宣讲会中,各受表彰集体与个人积极响应“五说”要求——先进集体说示范,学生党员说引领,学生干部说担当,三好学生说学习,文明学生说事迹,分享优秀经验和优秀事迹,使更多的集体和个人受教育、争先进。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先进集体的建设归功于组织领导者与集体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在先进集体宣讲中,先进集体班团通过展示上一学年团支部工作成果并进行个人述职,集中展现了班级特色、班级凝聚力、班级荣誉,彰显出自己独特的风采。2017级软件工程1、2班班长徐昊在代表先进班集体进行宣讲时,以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与积极正向的集体精神风貌做出先进集体的优秀示范。文明寝室代表——2017级信管文明寝室室长潘玉婷号召同学们互相帮助、共同成长、不负韶华、共创文明寝室。

先进个人宣讲中每个先进个人从自己独特的身份出发,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他们的优秀经验。优秀学生干部童莉莉等人分享其作为学生干部在各种困难与困境中的成长故事,表示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力素质、交际能力、领导能力等都是干部必备的技能善于发现不同人的特长,让集体更加团结和谐是干部的责任。三好学生获得者2017级软件工程傅茂等人分享了个人经验及学习方法,并强调自主探索适合自己学习方法的重要性。优秀是一个沉积经验,自己不断摸索成功之路的过程,愿同学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此次活动激励我院学生向受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学习,通过榜样的力量,帮助学生找到前进的不竭动力,以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名优秀青年为目标,勇于开拓,知行合一,厚积薄发,锐意进取,实现人生的蜕变与突围。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