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进信”之间,筑梦强国——记“四进四信”团日活动
作者:jy,2015-12-22,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教育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并理解伟大“中国梦”,帮助同学们对“四进四信”有全方位和深入的认知,我院15级信管班于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下午3时,举办了一次以“四进四信”为主题的十月团日活动。

弘德楼2栋303教室内座无虚席,同学们热情高涨,到场的校团委张钥氰老师、15级辅导员孙柳艳老师也被同学们的青春激情所感染。

    在主持人林小健、李小晴激情开场:“只要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就有希望让社会变得自由、平等、公正、法制,而国家才会更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接下来,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合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可谓是激情飞扬,它真挚地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随后,主持人介绍了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进四信”的基本含义,四进即“进社团、进支部、进团课、进网络”,四信即“信仰、信念、信任、信赖”。同时,同学们还表演了一段四进四信版“小苹果”舞蹈,收获了观众无数掌声与欢笑的同时,更在愉悦中让大家加深了对“四进四信”的记忆。活动接近尾声时,同学们玩了猜字和抽学号答学习心得的游戏。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这次活动不仅有欢笑,更有收获。最后,师生合影留住了难忘瞬间,也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记号。

    筑牢理想信念,砥砺青春梦想。激情澎湃的活动,展现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拳拳爱国心和青春赤子情。此次活动落实了 “四进四信”,加深了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的理解和认识。纵使活动已结束,但四进四信的理念将继续鞭策着计信学子为强国梦而努力奋斗,为中国梦而并肩战斗!

下图为全场齐唱《我爱你,中国》

 

下图为颁奖环节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