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信学院学生辩论表演赛圆满举行
作者:jy,2015-12-22,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了加深大一新生对辩论赛流程的了解以及加深对辩论会的认识,领略思辨的魅力。2015年10月11日下午6点我院在宏德楼5105举行了计信学院学生辩论赛表演赛,本次辩论赛由我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雷童主持。到场的嘉宾有团总支书记赵青,副主席陈劲宇,人资中心主任赖俊义,办公室主任罗宇杨,pc加油站部长何跃勇,通讯部部长董怡冰,学习部部长杨姗,体育部部长熊青青,宣传部部长周晓珍。15级新生为本次表演赛的观众。

    本次辩论表演赛中,正反方同学围绕“要是遇到不好的恋人,你是选择放弃还是调教呢”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同学们也跟随着辩手的思维互相讨论每一次辩解的交锋,现场氛围热闹非凡。随后,开展了自由讨论的环节,其中最精彩的是15级计师石乾智以个人经历实证让辩论再次达到了高潮,石乾智提出的问题更是另反方辩手无言以对,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和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表演赛圆满举行,我院辩论队向大一新生展示了辩论的魅力所在,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能力的平面,同时也为学院辩论队的纳新工作奠定基础。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