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之院领导座谈会
作者:jy,2015-12-22,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5年9月17日,我院在特教楼举行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之院领导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院长魏延老师、党委书记刘军老师、党委副书记杨宇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罗世祥老师、教学科研班主任祁相志老师、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唐万梅老师、学院工会主席李晓虹老师以及各系系主任、各级辅导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议开始,院领导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自我介绍,同学们感到十分亲切。随后,由我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雷童最为学长代表发言,通过讲述自己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同学到学生会主席的经历,鼓励同学们敢做敢为、有勇气、有信心,认真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对待自己的人生。在这段精彩的演讲之后,由15级新生代表软件工程(服务外包)的李武庆同学发言表示,大学应注重各项才能的培养,尤其是学习能力,并加强道德修养,为自己,为社会,为祖国而奋斗。

    本次座谈会,缩短了学院领导与新生之间的距离,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为学院工作的积极性。虽然大学生活刚刚开始,但在与学院领导深入的沟通交流之后同学们都更有动力、有信心、有不畏艰难的勇气来面对大学生活。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