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朋辈交流,新生有“新生”
作者:jy,2015-12-22,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迎接15级新同学并帮助他们更快更有效率的融入大学生活中,我院推出“朋辈互助”方案,由第七届学生会成员组织承办新生入学的各项活动,于2015年9月10日于弘德楼14104、14105、14106三个教室举办了“计信学院15级2015-2016学年度班委竞选”以及“学生会与新生见面会 ”“新生与学业班主任见面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2015级辅导员孙柳艳老师,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书记赵青、主席雷童以及副主席陈劲宇等第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下午两点整,15级同学在各班级学生会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展了班委竞选活动,也意味着“朋辈互助”方案拉开了帷幕。活动开始,由学生会负责人为同学们播放幻灯片并讲解竞选规则,随后,竞选学生纷纷上前进行竞职演讲。同学们本着刻苦耐劳的优良传统,更好的服务班级同学服务学院的认真态度,表达了对班委工作的热情、信心和责任心。一场场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其中,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职教师资班的石乾智和郭精巧同学通过风趣幽默而又不失澎湃激情的演讲,以及动人的歌声,将竞选推向高潮。最后,在各班同学的监督下完成了现场计票,2015级班委队伍建立。 

    接下来,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与新同学正式见面,并由主席雷童对本届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活动最后,2015级辅导员孙柳艳老师向同学们正式介绍了自己。有着丰富辅导员经历的孙柳艳老师亲切的问候了在座的同学,并详细的介绍了她的工作内容、要求和对大一同学的殷殷期待。孙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感染了大家,迎来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