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时期 新动力 新发展——我院召开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筹备会
作者:zj,2013-02-27,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新学期伊始,为彻底部署落实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安排,保证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主要学生干部于2013年2月24日晚上8:00,在集贤楼233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筹备会。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敬,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各班班长、支书参与会议,会议由张敬老师主持。由于会议当天正值元宵佳节,张敬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与会同学送去真挚的祝福。为使学生干部们更加明晰下一步地工作思路,随后张老师分别从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两方面着手详细介绍:

一、总结经验,踏实前行

    张老师介绍,本期我们将为“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运动会再创佳绩等各项荣誉称号投入大量心血,号召我院年轻队伍总结经验,踏实前行!开学伊始,准备工作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展,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我院将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响应号召,创新成效

    张老师强调,我校即将迎来第48届校春季田径运动会,为了响应学校领导的号召,延续我院建院以来的良好成绩。特此提出了三点要求:1、精心组织,认真准备;2、周密计划,严格实施;3、总结经验,再创新高。为此,我院体育部需尽早做好运动员的筛选和训练,计划在3月初实施。张老师殷切期望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此次运动会上有新的突破!

三、坚持特色,加强建设

    据悉,计信CPU建设已经步入成熟阶段,为坚持我院特色,加强我院学生党建,我院学生党建CPU文化建设启动仪式将于3月正式启动,并发行统一的CPU徽章。此平台不仅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素养,还将提升我院学生党员的社会实践经验。具体的活动有学生党员进机关、进寝室、师生共话会、党员进社区等。除此之外,我院还将重点打造“三皮书” 编印、“信报” 改版等。

    综上,我院将大力开展学生党建工作,扎实开展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积极做好“分类引导青年”工作,并且不断树立和宣传学生中的优秀典型,旨在将更多学生吸纳到党员的队伍中。我院对于学生党员的管理日益规范化,力求将计信党员打造为学生群体和学院院风文化形成的核心发动机。

    会议最后,张老师回顾了上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及班委干部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广大学生干部在完成各项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奉献自我和团结互助精神,强调了新环境下调整工作思路的重要性,并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辱使命,负重前行;二是要认清形势,细致把握;三是要科学筹划、再创辉煌。从而为计信学院下一步学生工作开创一个新局面。至此,计信学院新学期团学工作筹备会圆满结束,加油吧,计信人!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