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讨论发展陈妍妍、周来胜等大三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作者:zj,2012-12-25,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2年12月20日,计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集贤楼22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讨论大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陈臣同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以及陈妍妍、朱佳、周来胜、柯英思、田林、翟辉芳等2010级大三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参会的有计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敬及2010、2011、2012级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大会由张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发展对象举起右拳对着党旗庄严地宣读入党志愿书。然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发展对象的学习、工作、生活等相关方面情况。张敬老师指出了每位同志的优缺点,为大家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入党介绍人介绍完之后,由各位正式党员投票决定是否同意陈臣同志按期转正以及陈妍妍、朱佳、孙妮妮等大三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经统计,每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

最后,张老师为每位同学宣读了支部大会简要决议,每位同学依次起立,用简短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并向组织作出了承诺和表态。张敬老师要求大家再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够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