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013年度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lmy,2013-10-18,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3年10月17日下午13:00,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3年度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集贤楼233会议室召开。学院研究生秘书李明勇老师以及11、12和13级研究生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会文娱和体育部部长陈美莲主持。

大会上,李明勇老师首先发表了讲话,他公布了此次大会的流程并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一个总结和评价。李明勇老师对过去一年里研究生会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研究生会的成员创造出的成绩表示祝贺以及感谢。紧接着是我院研究生会现任主席袁立讲述了他这一年来在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心得,用匠心独运地方式表提出了对新一届成员的深切期望,由衷地表达了对我院全体师生们的谢意。

随后,在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中迎来了参选者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参选者都纷纷各抒己见,展现了我们计信学院卓越不凡的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勇往直前的精神。经过无记名投票、公开唱票,最终产生了我院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李老师宣布了本次大会的竞选结果:

主席:陈美莲   

副主席:范文翔  

学术部部长:邱炳发  

体育部部长:郭峰  

宣传部部长:吴恩英      

文娱部部长:霍美丽   

生活部部长:王景丽。

接着李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地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期望他们要怀着一颗为同学们服务的心,再接再厉,开阔思路,勇于创新,勇于超越。

最后,主持人陈美莲宣布此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相信计信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一定能不负重托完成他们的使命,为计信学院增添光彩,再创佳绩!

                                         撰稿人:吴恩英

                                      撰稿日期:2013年8月17日

 

 


 

图1上届主席袁立做工作总结

 


 

图2李明勇老师讲话

 


 

图3陈美莲作竞选演讲

 


 

图4范文翔作竞选演讲

 


 

图5 邱炳发作竞选演讲

 


 

图6  吴恩英作竞选演讲

 


 

图7 霍美丽作竞选演讲

 


 

图8 郭峰作竞选演讲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