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曹光,2024-02-29,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202422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14党员活动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思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兰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前专门制定了学习方案,印发了学习资料。会上,陈兰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委员张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关于持续修复政治生态的指示批示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魏延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熊雪、郑洪的通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若岩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若岩、纪委委员周杨、支部书记钟华、郝占章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学习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书面发言。

陈兰书记对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她谈到,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体现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良好”的特点,希望中心组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理论学习不松懈的劲头。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学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思想为遵循,纵深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筑牢思想根基。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二是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三是要抓好组织体系建设,按照建设红岩先锋变革型党组织的要求,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组织力和战斗力。以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为抓手,抓好双创支部申报工作,力争市级层面有所突破。四是要增强宗旨意识,加强道德修养。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五是要增强党章法纪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做党风廉政建设的带头者和积极行动者。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