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管理干部迎评动员暨集体约谈会
作者:佚名,2018-03-15,编辑:罗世祥,浏览量: 次


 


 

新起点新要求,新学年新面貌。2018313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了管理干部会,会议暨是学院管理干部迎评动员又是集体约谈。学院全体行政管理干部、辅导员老师及实验室老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出席,分党委书记陈兰主持会议。

首先,李世宏副院长就迎接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教学评估是本学期重中之重工作,是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的重要契机,大家要做出表率,相互支持与配合,共同做好迎评工作。随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东对与会者做了强调,要求所有管理干部做到依法依规办事,严守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劳动纪律,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做好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管理育人,廉洁工作。

在会上,学院院长魏延教授在充分肯定全体管理干部工作成绩的同时,向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讲到,大家的工作是推动学院良好运转、学院改革发展、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做到,一是增强服务意识,明确责任,主动思考,紧紧围绕服务教学服务学生成才,把本职工作抓好抓实;二是加强沟通交流,分工不分家,互相配合,共同维护学院形象,推动学院发展;三是强调工作创新,既要讲规矩、按流程,又要做到灵活应变,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兰作了总结讲话。在分析了新形势新任务的基础上,陈书记再次勉励大家,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二是要爱岗敬业,讲求奉献,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推动学院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