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2018-03-29,编辑:罗世祥,浏览量: 次

 

2018 327 下午2:30,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楼317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由计信学院党委书记陈兰主持,院长魏延、党委副书记何东、副院长杨德刚出席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副院长李世宏以党外人士身份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聚焦“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内容,从六方面逐一对照检查。会上,首先,陈兰书记代表班子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责任担当、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在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六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态度诚恳,纷纷表态,虚心接受意见,并将改进。第二阶段以“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全力推进重庆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班子成员从十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

此次民主生活会,由于会前学院班子组织了集中学习,思想统一,主题明确,多渠道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之间交心谈心,为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党委书记陈兰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聚焦主题,会议严肃而又和谐,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是一次促进团结、共同进步的会议。同时,希望班子成员继续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勇于担当,团结奋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