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计信学院冯骥老师当选重庆2023-2024年度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YOCSEF副主席,肖颗当选学术委员(AC)
作者:佚名,2023-02-06,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2022年1月3日下午,CCF YOCSEF重庆在重庆重科智谷会议中心(C座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3-2024年度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活动共有来自YOCSEF总部、各地分论坛和重庆的三十余位学术界和非学术界代表参加,我院教师冯骥、肖颗和宋婷婷也受邀参加。在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竞选后,冯骥老师当选2023-2024届CCF YOCSEF重庆副主席,肖颗老师当选学术委员(AC委员)。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YOCSEF)是CCF1998年创建的系列学术活动。CCF YOCSEF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为宗旨,由来自全国有激情、有思想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学者、企业家和其他各界青年精英参与策划、组织,是CCF最具活力的部分。本次活动参会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包括CCF YOCSEF总部现任副主席周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候任AC委员鄢兴雨(北京智谱华章)、联系AC赵鑫(北京人民大学);重庆分论坛老主席文俊浩书记(重庆大学)、郭松涛院长(重庆大学)、杨建喜院长(重庆交通大学);以及各地兄弟分论坛和重庆论坛的AC委员们。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