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佚名,2019-01-18,编辑:张珍瑜,浏览量: 次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党委按照严格程序、规范过程、对标对表、严肃认真的要求,于2019年1月17日下午开展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党委书记陈兰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魏延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东同志、副院长杨德刚同志等四位党员干部参加,班子成员副院长李世宏作为无党派人士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陈兰主持。
 

为了开好此次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全体成员会前集体学习文件精神,把握会议主题,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多渠道多方式广泛征求老师意见,班子成员间交心谈心,交换意见。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认真梳理在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首先,学院分党委书记陈兰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会议主题,切实查摆学院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追溯主观因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10条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和剖析自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虚心地接收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

最后,杨如安副校长对本次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首先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把工作、思想及学院发展摆进去,认真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找得准,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这次会议目的。并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一学院、一平台、两专业”的优异成绩。同时指出,计信领导班子应该从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工作作风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加强班子建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机遇,真抓实干,把人才引进和新型二级学院建设作为19年工作重点之重来抓,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通过民主生活,学院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激发了自己保持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