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第三次会议在我校圆满召开
作者:佚名,2019-01-11,编辑:张珍瑜,浏览量: 次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数据智能化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重庆市人工智能大数据发展。2019年1月10日下午2:30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在我校博雅楼501会议室召开学会理事长第三次会议。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相关领导等二十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该学会理事长王国胤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前,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魏延带领学会领导专家参观了学院机器人创新实验室。向专家展示了我院近年来部分研究成果及学生作品。我院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机器人、人工智能编程教育课程体系及资源得到了专家们的高度认可。会上,魏院长向各位领导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随后,各副理事会长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推进情况,并共同草拟了理事会新会员申请章程,首次增设会员缴纳会费制度与财务管理条例。理事长王国胤就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活动规划作简要报告,指出新一年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的三大目标,并对各副理事长的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加以总结,并提出殷切期望。

本次会议明确提出了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的未来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对重庆市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向具有深远意义。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