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2021-07-01,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时值建党百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71日下午1330分,我院工会在致用楼319室,举办计心向党庆建党100周年四史知识竞赛。答题现场各位老师全神贯注,专注答题,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加深了我院教职工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引导全院师生知党爱党,知史爱国,在学思践悟中,坚持以人为本,爱岗敬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   


下午250分,我院工会教师在CGV影城观看电影《1921》,通过影片的方式深入了解过去。随着影片的播放,仿佛回到1921,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百年沧桑,时代巨变。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百年的披荆斩棘,一百年的风雨传承,这是创造传奇的一百年。   

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倡导,通过知识竞赛和观影活动激发了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全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勤学善思、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学院形成了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