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作者:佚名,2021-06-29,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坚持理想追求,开创理论引领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为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远大理想追求和科学理论引领,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优秀伟大思想,2021625日上午10时,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何东主讲,以“优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在致用楼319室开展。

首先,何书记谈到,中国共产党的优秀伟大体现在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这六个方面。他强调,新冠疫情爆发之际,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根据人民的利益做出指导方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远大理想追求深刻蕴含了中国共产党的终极理想,也是中国共产党的终极理想在新时代的中国的具体体现,同时高度凝结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的梦想渴望。其次,何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创立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始终着坚持正确的科学理论指引,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思想统一,与本国国情相结合、与时代发展同进步、与人民群众共命运,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创造力、感召力。  

随后,在学院陈兰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和新发展党员在承诺墙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叩击着党员们的心弦,一次次提醒着毕业生党员要在未来漫漫征途中,不忘使命,肩负民族复兴重任!


此次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的开展,再一次激发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无论何时何地牢记党员身份,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