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招生就业研讨会
作者:佚名,2022-02-26,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225日上午,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冉久飞,招生科长张天意、就业指导中心黄泓嘉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兰、副书记李若岩、各系主任、学工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陈兰书记向招就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副书记李若岩就我院目前就业工作整体情况作了汇报,分析了现阶段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详细介绍了我院在接下来就业工作中将采取的多项举措。


 


 

招就处处长冉久飞就就业工作中的难点、痛点从自身丰富的就业工作经验出发,就学院的“全院参与就业工作”的具体操作和落实进行了“方法论”上的指导。会上,招就处一行也对学院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此次调研座谈会坚定了学院抓好就业工作的信心,全院老师将在接下来的就业“攻坚战”中,努力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把握好就业窗口期,抓住就业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把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力争为今年的就业工作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