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成功举行第四届重庆互联网和创意产业大型招聘会
作者:佚名,2016-11-20,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施展才华战职场,实现价值获双赢

 

——第四届重庆互联网和创意产业大型招聘会成功举行

   20161118日下午,由渝中区电创园管委会、渝中区科委及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重庆互联网和创意产业“请您加盟”大型职场活动在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隆重举行。活动包括职场秀和大型专场双选会两个部分。

   在校友会堂演出厅举行的“请您加盟”大型职场秀,由加班狗、砖家宝、百度营销中心等8家企业负责人组成招聘方,招聘流程分“自我介绍”、“天生我有才”和“谈钱不伤感情”三个环节。上台的求职者直接对话企业高管,经过自我介绍和技能展示两轮筛选过后,仍有企业留灯的求职者,拥有了反选的权利,可以当场请企业开出岗位和薪资,并选择自己心仪的企业。毕业生在展示过程中,来自重庆师范大学招就处的杨云副处长作为专家代表,也为求职毕业生“出谋划策”,最终5位来自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重庆邮电大学和湖南大学的求职者充分展现了毕业生的专业能力、个人素养和求职理念,最终共有3位大学生求职成功。

   职场秀结束后,渝中区电创园功能区内的40家企业还在现场开展了双选会,提供了160余个工作岗位,涵盖电子商务、互联网科技、文化创意、健康养老、平面媒体、专业市场等类型。双选会吸引了200多位毕业生求职,500多在校大学生现场观摩。

   此次招聘活动,充分展示了毕业生的风采,也向在校大学生展示了当下企业的人才需求和要求,并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了有效的指导与丰富的工作机会。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