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举行德勤优才计划宣讲会
作者:佚名,2016-12-16,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应景公司需求,成为储备型人才

 

--我院德勤优才计划宣讲会成功召开    

   为了培育出GDC-Consulting可持续发展的人才需求,定向培养ERP方向学生的相关技能。我院和德勤优才项目组联合组织的德勤优才计划宣讲会于20161215日下午230在弘德楼15402成功展开。本次活动由我院主办,德勤优才项目组承办并进行现场讲解以及答疑。

   宣讲会伊始,项目组经理对德勤公司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据悉,德勤公司的企业咨询部门的“一站式”服务模式,是其他同类公司所不及的。“一站式”服务不仅提供产品的销售,还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维修保养服务、使用培训服务、金融保险服务等系列服务,不仅扩大了销售,而且使购买、售后服务等流程更加便捷,促使吸引更广的客户流量。随后,项目组内成员结合应用案例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晦涩难懂的SAP系统和ORACLE数据库,使同学们对德勤企业咨询部的运作模式有了初步了解。最后,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做了简述,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该项目对人员选择方面的要求,而且双方若是互相达成了合作意向,该公司会对学生进行定向培养,使学生能掌握ERP等基本技能,并且在经过培养后,面试通过的学生能够从大三暑假开始在德勤进行实习,最终成为德勤的中流砥柱。面对如此优越的并且有很好面试机会的公司,同学们纷纷摩拳擦掌,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德勤公司。

   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在这里不仅可以学习到很多新技能,而且还有助于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同学们也明白了这次宣讲会的意义,借助此次宣讲会,给自己设立一个清晰的目标,让自己朝着目标不断前进,发展成为符合业务需求的储备型人才。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