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年春季招聘会
作者:佚名,2016-03-18,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播种梦想,从春天开始

 

——记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年春季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以下简称“计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计信学院于2016317日在沙坪坝老校区第二教学楼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重庆师范大学IT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同时,此次招聘会还得到了重庆市网商协会和渝中区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大力支持。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魏延、党委副书记杨宇亲临现场指导,毕业班辅导员傅帆及2013级辅导员朱嘉洁负责前期筹备并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据悉,计信学院在2015下半学年已经举办了航信、亚信、惠普、成都民航二所和搜房网等公司的五场专场招聘会,部分优秀学生已如愿签约成功。此次招聘会为解决学院部分准毕业生还未选定意向单位、考研之后选择就业的问题,学院邀请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百度糯米重庆服务商、重庆小蚕豆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被重庆媒体称为“业界最有良心企业”的重庆鸿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近40家重庆知名企业参与,到场求职学生人数达270招聘大厅内气氛火爆,人头攒动,多家用人单位的展位前都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前来咨询的校内外求职者。

   招聘会期间,刘军书记、魏延院长深入现场,与部分企业招聘人员具体交流,并和前来应聘的同学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大家的求职近况。他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对未来有信心,明白没有最好的工作,只有最合适的工作;要对自己正确定位,正确定位是找到合适工作的关键。

   据记者对与会企业的采访,招聘方对重师学子的热情及招聘会的工作均给出了很高的评价。重庆小蚕豆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招聘负责人谈到,企业关注的不仅仅是学历,也很看重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吃苦耐劳的精神,注重学生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等综合素质。另外,负责人也表示从全面周到的服务中感受到了重庆师范大学计信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

   在招聘会现场,一名刚结束面试的应聘者对毕业生提出了建议:求职者要提前做好准备,详细了解想要应聘的工作单位,应聘时要在其重视的方面着重表现自己,积极调整心态,把最优秀的自己展现出来,从而获得理想且适合自己的职位。

   重庆师范大学计信学院春季招聘会的举办,体现了学校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拓宽了IT求职者的就业渠道,也为他们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有利平台。同时也让众多毕业生直面激烈竞争的压力,使其能端正态度,摆正位置,进一步加强自身素质。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