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腾讯西南服务中心”专场招聘会
作者:jy,2016-01-18,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5年12月27日,腾讯西南服务中心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沙坪坝校区一教楼举行。

    腾讯西南服务中心是腾讯企业级产品西南地区服务中心,从事腾讯企业产品在四川地区的推广和服务工作,目前依托于腾讯公司,服务于西南地区企事业单位,凭借腾讯强大的推广实力和公司过硬的技术根底,专门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信息化咨询和服务。

    本次,公司共提供了.net开发、Java开发、前端开发等技术岗位以及销售储备管理员、渠道专员、销售助理等五十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70余名大量毕业生的参与。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宇、教学科研办主任祁相志莅临本次宣讲会。杨宇书记与用人单位,就年度就业形势、用人单位需求及毕业生概况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会上,由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向求职学生介绍了公司概况、运营流程、岗位需求、职位描述和员工保障以及企业前景等,详细的介绍激发了大家对公司的向往。现场宣讲后,开展了现场面试,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此次宣讲会后,约有8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这次宣讲会让毕业生近距离接触腾讯,感受腾讯文化,也为2016届毕业生的工作推进跨出了坚实的一步。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5年12月27日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