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毕业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2022-06-28,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为了激发毕业生坚定理想、勇于担当的内生动力,营造感恩母校、感怀师恩的浓厚氛围,增强毕业成人成才的庄重感、自豪感,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 2022 届毕业生毕业教育系列活动。

2022年6月23日上午,计信学院在致用楼102多功能厅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科办、学工办主任,教师代表,毕业年级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院党委副书记李若岩主持典礼。典礼上,冉瑞生副院长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崔少国副院长宣读授位决定。2022届研究生代表张津磊、2022届本科生代表蒋承志和教师代表陈勇分别发言,陈老师嘱咐同学们要将学习精神和创新精神延伸到以后的职业生涯中。魏延院长宣读校友理事、联络员名单并颁发聘书。陈兰书记作了讲话。她回顾了2022届毕业学子几年来孜孜以求的奋斗历程和硕果累累的成绩。她寄语毕业生一要与责任和担当同行,二要与珍惜和感恩相随,三要与信仰和追求为伍。随后,魏延院长为毕业生逐一授位。最后,教师代表与毕业生一起拍摄了毕业合影。

当日下午,学院开展了主题党课和经典研读活动,进一步夯实毕业党员的思想教育;举行了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们纷纷为学院建设献言建策,系主任、学工办、教科办老师们听取了毕业生建议。

毕业季,学院还开展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文明离校教育,以及“毕业心愿”和“我为学弟学妹办实事”等特色毕业活动,让毕业生们感受到浓浓母校情。


陈兰书记讲话

674B

魏延院长宣读2022届校友分会理事名单)

6462

李若岩副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6D90

(冉瑞生副院长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6C7E

(崔少国副院长宣读授位文件)

6EBD

(陈勇老师寄语毕业学子)

65A7

(研究生代表发言)

66AF

(本科生代表发言)

B24A

(魏延院长为2022届校友分会理事颁发聘书)

2EA94

领导和教师参加毕业生座谈会

98A7

(李若岩副书记上党课)

CD14

毕业年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