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优化培养人才,扬帆起航未来
——计信学院举办2021级专业分流系主任面对面交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场
作者:吴嘉玲,2022-06-15,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为加深2021级计算机类学生对计算机类三个细分专业的培养目标、就业前景、日常学习任务等方面的了解,保障未来各专业生源质量均衡分布、各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稳步推进,2022年6月9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砺志楼2113召开专业分流系主任面对面交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陈勇,教师罗凌、玲玲、翟浩,辅导员傅帆,部分20级优秀学生代表,2021级计算机类全体学生参加,辅导员刘宇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系主任陈勇老师从专业简介、专业优势、专业能力的培养定位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具体情况。同时他强调要注重基础,积极参加学科竞赛。随后,罗凌老师重点向同学们介绍学科竞赛与项目实践,展示了近年来计科系部分优秀科研与竞赛成果,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竞赛,真正做到以赛促学。接着玲玲老师介绍了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通过往届学生的优秀作品向同学们展示了全息技术的魅力,同学们也不禁被展现出的虚拟场景所震撼。

最后,翟浩老师从考研与就业前景方向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科专业的优势。随着考研与就业的激烈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有着更广阔的就业方向、优厚的薪资待遇。

本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和教师与同学们面对面,让大家了解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人才培养上的具体措施,为学生作出合理选择提供了有效支持,为学生进一步梳理专业发展方向与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正确的指引。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