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以读书开启奋斗之路,以奋斗献礼百年之业
——计信学院举办第四届三余读书汇报展演暨“建团百年,青春向党”主题团课
作者:佚名,2022-05-09,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喜迎二十大,欢庆建团百年。2022年5月5日,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了第四届三余读书汇报展演暨“建团百年,青春向党”主题团课。院党委书记陈兰、团委书记钟华、辅导员傅帆、刘宇、郝占章、靳蜜静,第四届“三余读书”参与同学和班团代表,共上团课。

本届“三余读书”,从2022年4月1日开始,历经21天,参与人数超过100人,通过读书打卡和飞花令知识竞赛涌现出一批爱读书、会读书的“读书标兵”等16名优秀学生。

本次团课分为“三余说”“读者说”“学长说”“老师说”“青年说”“书记说”和“三余读书”先进表彰七个板块。其中,本科三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肖玉玲和青马班学员周妍伶、张孜琳作为读书打卡活动标兵分享了读书心得。优秀保研学生刘紫琪、裴星宇和优秀考研榜样袁小梅为大家分享了学习和考研经验。软件工程系主任冯骥老师循循善诱,进行了书籍和学习方法推荐。

院党委书记陈兰老师鼓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践行爱党誓言、深植爱国情怀、传承奋斗精神,用青春担当,向党的二十大深情献礼。钟华老师号召同学们从读书开始,走上青年的奋斗之路,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最后,学院青马学员们以《我和我的祖国》情景剧表演,追忆了百年历程,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貌。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